close

這趟的高雄一日之旅.是為了要慶祝貴哥的生日而來.原本打算訂潮州[好好鍋]來做為慶生餐點.但好好鍋潮州店因租約到期暫停營業.所以我就訂好好鍋美術店.

一早從台南出發前.我們夫妻先應拗拗的要求.先到星巴克吃她最愛的起司經典蛋糕後再出發.

  

真的沒看過那麼愛吃星巴克蛋糕的小孩.....暈!!!

  

來到高雄後.距離用餐所訂的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.於是貴哥先帶我們到附近的[內惟美術館]走走逛逛.不知道高雄那麼熱的我們.

穿得讓我們走沒兩步就汗流浹背的.這位女子也因[太熱了]而懶得走.頻頻叫爸爸抱抱.(她沒感覺抱在一起更熱嗎...)!!

  

內惟藝術中心裡的落葉區域..讓我有種來到韓國的感覺.(好啦!我真的是超想出國的..).在這片枯掉的數目與落葉中拍照.哇塞~快門不停地拍..太好拍了啦!

看這對父女在這悠閒地散步.真的有很多滿滿的幸福感.來到高雄鼓山/左營.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拍照.

  

對了對了~這藝術中心裡面真的好美又明亮.來這裡看展覽真的是一大享受(視覺).但很可惜我沒有拍下.不過官網都有.可以看一下.但還是要親自看到才知道真的設計的很棒!

內惟藝術中心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29號 電話:07-553-8935

   

'逛一逛跑一跑之後.我們預約的時間差不多也度子也餓了.於是我們就前往好好鍋用餐.好好鍋美術店距離藝術中心大概3分鐘的車程.原本擔心停車問題.

其實多想了.附近真的很好停車.對面也有停車場.真的很方便耶!!!

肚子餓的倆父女.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去大快朵頤.這裡的飲料和醬料都是自助式的.飲料真的蠻多選擇的.不錯不錯!從台北嫁來台南的我.想要吃北部的涮涮鍋.真的要出台南才吃的到.

所以看到好好鍋時.我就問貴哥說我們到這裡吃生日餐好嗎..!這樣好像是[我]不是[他]生日似的..哈哈

我們點了一份自然豬6盎司套餐.和一份三品海鮮鍋套餐.三品海鮮鍋除可以選三樣海鮮以外.也有牛.豬和鮮蝦可做選擇(餐點可上好好鍋美術店的臉書)

這裡的食材很新鮮.醬料方面也不錯.而且都保持得乾淨整潔.這點真的值得稱讚.現在回來台南.依然好想再去吃喔~

好好鍋美術館店 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58號  電話:07-552-8082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-23:00

  

享用生日餐後.老公提議帶拗拗去旗津搭渡輪.想想上次來這裡約5年前了.雖然快熱昏的我.依然答應壽星的邀約啦!哈哈~這就是愛....(吐)

 

坐在船尾的我們.剛好可以拍到好照片.不然之前因太多人..或是比較後面上船.好的拍照位置都會備佔光.這次真的不錯耶!!!

雖然很熱.但有微微的風吹來.還是挺舒服的.一到假日來旗津的遊客還真不少啊!而這裡也可以往返到漁人碼頭.哇!早知道車停漁人碼頭也比較好停些.

   

這攤飲品攤是在走進來中間媽祖廟正對面.我們點了甘蔗清茶和綠豆沙牛奶.一杯是拗拗自己點的.一杯是我們要的.甘蔗清的味道很純.而且茶部會瑟瑟的.

真材實料啊!綠豆沙的口味不會像外面有些很甜.他的甜度剛剛好.很適合不喜歡甜甜的我.大家來到旗津.不妨來試試這攤的飲品喔!

 

長大後很愛拍照的拗拗.搭船時不停地拍姿勢讓我拍.我...你以為你是模特兒嗎~瞧瞧這碼頭..真讓人有種秒來國外的fu啊~是啊!因為疫情關係.有快三年沒出國的我.

產生錯覺嗎!!!?是啊!真的好想出國啊!!

  

這一趟的高雄慶生之行.也在旗津畫下完美的句點.高雄真的很美..環境也很乾淨.美食也多.下次...我一定會再來高雄探索好吃玩的地方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